燒烤 板橋 屏東燒烤推薦

大陸在高空攝影師下的構圖中居然是這樣的!據大西洋月刊,一組鳥瞰視角下的圖片我們可以看到廣闊的大年菜訂購2018陸國境內各種自然或者人文景觀,從城市到山川,從沙漠到海灘。

根據騰訊新聞網報導,這幅被稱為『高架橋中的釘子戶』的圖片攝於2015年8月11日,高架橋連接著廣東省南部的洲頭咀隧道,在此之前圖中兩棟樓的大部分居民都接受了賠償協定,而有三戶居民仍然拒絕搬遷。開發商只能將原本的計劃改變成為現有的環形路橋,並承諾在居民區周圍種植隔音植物帶,於是有了這樣的景觀。

蜿蜒曲折的盤山公路,位於湖南省張家界的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這樣交織著大自然鬼斧神工與人類的智慧與汗水的工程在大陸還有很多。

霧霾籠罩的鄭州市,位於大陸中部的河南省。

這是大陸最近的一次挑戰金氏紀錄的嘗試:世界上最大規模的人體器官拼圖,圖片拍攝於2015年11月15日,這是一個霧霾天。據活動的組織者表示,他們旨在透過拼出一個肺部的圖形來喚起大陸國人對於肺部健康的重視,身穿紅藍色雨衣的參與者超過1500人,活動在北京舉行。

台東 麻辣火鍋 食尚玩家台中伴手禮推薦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陳宜天掂兵濤鉚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